電影《給19歲的我》包場放映

Posted by Jorge 04/01/2023 0 Comment(s) Past Events,
電影《給19歲的我》包場放映
香港著名導演張婉婷最新作品《給19歲的我》劇情簡介:建於1900 年的英華女校舊校舍需要重建,整所學校從半山臨時遷往深水埗,在這個暫借與充滿疑問的歷史時刻,邀來了校友張婉婷作紀錄。自2011 年起,鏡頭追蹤多位千禧年出生的女學生,個性、興趣和家境各異,像不同故事線鮮活展現與轉合。置身香港這動盪年頭,種種社會運動,她們都沒有缺席,霎眼無憂童年步入困惑青年。 百年樹人, 十年光景,張導演珍而重之把日子逐一收集、整理並寄回, 她們是這樣長大的:面對陰晴不定的每一個明天,始終保持那股純真的勇氣。(資料來源:高先電影院)
本會除了包場放映《給19歲的我》電影優先塲外,還很榮幸邀請到張婉婷導演在電影放映後主持分享會,跟大家分享作品的製作過程,大家萬勿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。
是次活動詳情如下:
日期:2023年1月3日(星期二)
時間:19:15-21:30 電影欣賞,21:30-22:30 與張婉婷導演對談
地點:康怡MCL
費用:$120
座位有限,每人最多訂購4張,先到先得。